close

呢個係大家都好關注既subject~希望對你地有用

別的詞到影響到不大,比如“網站推廣”這個詞之前也沒放在標題最前面,所以這次改動,對這個詞一直沒什麼影響。剩下的長尾詞,也沒受太大的影響。比如“網站推廣方案”“網站推廣方法”等詞的排名一直也沒什麼變化。今天我又重新把標題調整了回來,大家可以一起見證下,看“網路推廣”這個詞的排名在近期會不會發生變化。

關鍵字廣告搜尋行銷

 

  別的詞到影響到不大,比如“網站推廣”這個詞之前也沒放在標題最前面,所以這次改動,對這個詞一直沒什麼影響。剩下的長尾詞,也沒受太大的影響。比如“網站推廣方案”“網站推廣方法”等詞的排名一直也沒什麼變化。今天我又重新把標題調整了回來,大家可以一起見證下,看“網站推廣”這個詞的排名在近期會不會發生變化。
  網站的標題(title)對網站的關鍵字排位的影響,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知道。一般想優化某關鍵字,在網站標題裡越靠前,就更容易優化上去。因為搜尋引擎認為一個網站都是把最核心的關鍵字放在標題的最前面,因此給的權重會高點。

  之前我自己做了個小實踐,看下標題的關鍵字排位是不是那麼重要。因此就把自己的博客標題進行了改動,從之前的“網站推廣方案-網路推廣方法-牟長青的網站推廣博客”改成了“牟長青網站推廣博客 - 網站推廣方案-網站推廣方法經驗分享”想看下對我標題上優化的幾個關鍵字有多大的影響。才開始的時候沒什麼變化,排名還是很穩定。但沒過多久,發現優化的主關鍵字排名明顯下降了。以前“網站推廣”這個詞我是放在標題最前面的,在谷歌也一直很穩定的排在第2位,自從標題修改後,從最開始降到第3位,降到了現在的第4位。 這期間我沒做別的任何改動變化,說明排名下降,就是因為標題改動的原因。

  剛剛又去谷歌搜索了下,發現谷歌更新速度真快,我才修改了標題不到10分鐘,就把我新修改的標題重新收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